房租会降?2018年决定纽约房价的几个因素

2017年纽约市的住房租金达到顶峰,豪华住宅价格出现下跌趋势,而可负担得起的住房却越来越难找。尽管纽约市经济蓬勃发展,但对许多纽约人来说,可负担性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那么明年影响纽约市房地产价格的因素会有哪些呢?

1)地铁线路的变化将推动住房新需求

据Street Easy报道,2018年地铁线将会出现两个重大的变化。首先,今年扩大的纽约市渡轮服务将在2018年扩大其服务范围,并将其延伸到曼哈顿东岸和布朗士。其次,2019年L线地铁的停运将会对周围地区影响很大。所以,在2018年5月以后签署12个月的租约的人都需要制定一个通勤计划,以避免通过Canarsie隧道穿过第14街。

2)租金下降和优惠的提升

随着纽约市大规模的豪华租赁项目的兴建,2017年纽约租金在高涨了七年以后,似乎已经达到顶峰,预计房东会开始创造性地让步,以吸引租户。虽然纽约市的经济发展将限制租金下降的幅度,但新建筑的持续增加将为租户带来谈判的优势,而租金也将不可避免地下降。因此,专家建议:2018年,寻找公寓的人都应该向未来的房东征求一到两个月的优惠。

3)租客会不会因稀奇百怪的追求舒适的热潮而迷惑?

随着新建的豪华建筑继续主导租赁和销售的库存量,预计开发商和物业管理人员将走向一个新奇的角度,确保其建筑是独一无二的。烹饪班、品酒会和木偶戏……会在发展新区的建筑物上大做广告。这些可能是很方便、很有情趣,但在世界上最大的都市里,几乎没有人不被便宜的租金所打动。即使大多数能够支付3,700美元一个单间公寓的人也愿意在街对面的大楼里支付3,600美元。2018年,一个安静的大堂和良好的无线网络,就可能成为最诱人的惠民设施。

4)豪华公寓的销售价格将创下新低

2017年,曼哈顿的豪华公寓的价格已经下滑到2014年以来的新低,但是开发商还在继续让步。与此同时,豪华公寓的库存在不断积压,即使是积极寻求美国市场投资机会的外国亿万富翁,也会停下来,观察一下纽约摩天大楼的新触角;现金充裕的全球巨头将继续在城市价格的最高端寻求栖息地。

虽然豪华公寓价格正在走向低迷,但是2018年,它是否会波及到一般的纽约市住房,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5)购买100万美元以下的房屋的争夺将进一步加剧

尽管纽约天际线上的起重机在继续向上伸展,价格上涨的压力仍然是大多数纽约人最困惑的问题。不管怎样,纽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人才和就业机会,高薪的工作机会使更多的人带着现金来到纽约,与现有的居民争夺家园。人们普遍关注的亚马逊第二总部正在纽约寻找新居,而Netflix和Spotify等公司也在曼哈顿开设了新的办事处,其他公司如Google等等也在扩大其规模……这一切将导致在未来几年中寻找可负担得起的房屋的浪潮有增无减,纽约人将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在市场供应不足的情况下,价格低于100万美元的住房的买家会十分踊跃;同时,许多人也会转向市中心以外的行政区寻找价格合适的住房。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