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总检长史树德与曼哈顿下东城「李文顿之家」卖家Allure集团和解

2016年初爆出的下东城「李文顿之家」(Rivington House)交易案令仅能作为非牟利机构楼宇的「契约解除」问题进入人们的视野,长期以来为下东城居民提供医疗资源的「李文顿之家」在无声无息中,被地产商Allure集团转手出售并将改造为豪华公寓一事更令居民们激愤不已。历时两年後,市民终於获得了说法。


2015年末被Allure集团悄无声息出售给地产商的「李文顿之家」(资料图片)

纽约州总检长史树德宣布,同Allure集团达成和解,该集团除了要为布碌仑丶下东城等受影响的地区提供新的医疗设施外,还将支付巨额款项,用於支持非牟利机构及相应罚款,并保证「李文顿之家」交易案不再重演。总检长办公室对下东城「李文顿之家」丶「尼古拉斯·兰格健康照顾机构」以及布碌仑CABS这三家疗养院的关闭进行了详细调查,随後与Allure集团达成和解。

和解要求Allure集团应当重整大哈林疗养院(Greater Harlem Nursing Home),填补相关交易案後对布碌仑丶下东城地区造成的医疗设施方面的空缺。和解还要求彻底改革「契约解除」的流程,避免「李文顿之家」交易案重演。此外,Allure集团还应向州府支付75万元的罚款,并向下东城非牟利医疗机构捐出125万元的款项。

史树德表示,经过调查发现,「李文顿之家」丶「尼古拉斯·兰格健康照顾机构」这样的非牟利机构被Allure集团收购後,很快就关门大吉并被转手卖给地产商,Allure集团也几乎没有告知受到影响的社区相关情况。为了避免「李文顿之家」交易案重演,未来将设立一名新的独立合规顾问,向纽约州健康部进行汇报,Allure集团也必须告知健康部可能导致属下机构关闭的情况。

史树德指出,和解要求Allure集团要在下东城选择一处新址来填补「李文顿之家」关门後造成的医疗设施的缺口,应当由该集团承担兴建新的医疗照顾机构的所有费用,该机构应当具备为长者或残障人士提供长期照料的专业服务及技能。同时,至少对新机构在开业後8年内的出售和关闭进行限制。Allure集团还须在布碌仑修建全新医疗机构来抵销CABS关闭後对居民的影响。在与此相关的另一项和解中,「李文顿之家」慈善董事会的三名总监由於未尽到州法规定的职责,将在至少5年内被排除在新的慈善董事会之外。

2015年2月,护理服务提供商Allure Group以2800万元的价格从Village Care手中收购了「李文顿之家」,并向市府及州卫生厅承诺将建立盈利性质服务低收入市民的疗养院。然而,当州卫生厅在2015年12月对该大楼重新进行资质审查时发现,原本限制该楼宇只能作为非牟利健康服务设施用途的合约条款已被解除,万科企业旗下万科(美国)控股联同纽约当地开发商Slate Property Group及Adam America Real Estate大楼共同出资1.16亿美元收购了此栋大楼,并计划将该物业改造成内含100套公寓的豪华大厦。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