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公司售出价值3500万美元公寓 多数落入神秘买主手中

总统川普的公司2017年共售出价值3500万美元的房地产,多数都被能掩盖买主真实身份的空壳公司秘密买去。自从2016年川普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之后,他的多数顾客就采用那种行为模式并继续沿用至今。

据《今日美国》报道,川普公司去年在拉斯维加斯一个城市就售出41套豪华公寓,多数买主都采用有限责任公司的名义购买。那种公司允许人们购买房地产,却不公布房东的名字。

在川普获得提名之前的两年,41%的买主采用那种策略。但在他获得提名之后的一年,采用那种策略的比例飙升到70%。《今日美国》发现,川普就任总统第一年,那种趋势延续下来。

那些交易的盈利都进入他儿子经营的信托基金。总统为那一基金的唯一受益者,他可以在任何时候提取资金。

就在国会和伦理监督机构敦促川普对其国内外顾客和生意伙伴提高透明度的时候,川普公司的不透明交易再度曝光。

总统川普拉斯维加斯的多数公寓都是出售给秘密的空壳公司。自从川普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之后,他的公寓买主显然转向采用空壳公司交易的模式。

尽管2017年的成交项目中至少一项是出售给一对德国夫妇,但川普公司认为它不属于“海外交易”。总统及其律师曾经发誓在任期间避免海外交易。

川普任命的独立伦理顾问、律师波奇菲尔德( Bobby Burchfield)审议其公司的新交易。神秘买主去年在川普的地产交易中比例大增之后,波奇菲尔德不提供其审议细节。

现在他说,要采用4项标准评估其交易:是否为公平市场价值或采用平常的生意程序,是否为适当的对手,是否有巴结总统的迹象及是否可能促使总统办公室妥协或受贬低。

华盛顿专门从事反洗钱的律师德尔斯顿(Ross Delston)说,波奇菲尔德提出的都是主观标准,而那些深藏的身份和不透明财务很难查清。

川普组织的内部伦理审议结果也不公布。

豪华高层公寓专家汤姆林森(Nicole Tomlinson)说,在拉斯维加斯10月出售的一套川普公寓售价为160万美元,相当于每平方英尺1000美元,达到市场上限。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