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豪宅2017年报告出炉!

根据房地产公司周三(1月10日)发布的“奢侈品市场报告”,纽约上州威斯特彻斯特郡(Westchester)豪华住宅(售价200万美元及以上的)的销售量在2017年达到10年来新高,共售出了357套高端住宅。

据patch报道,斯卡斯戴尔镇(Scarsdale)和拉伊市(Rye City)这两个市场在2017年威斯特彻斯特的总销售额中占据了约43%的份额。排名前10、销售额达到200万美元以上的豪宅市场分别是:Scarsdale(79) (74),马马洛内克(Mamaroneck)(45),布朗克斯维尔市(Bronxville)(33),哈里森(Harrison)(26),贝德福德(Bedford)(23),拜拉姆山(Byram Hills)(16),欧文顿(Irvington)(12),卡顿南-路易斯(Katonah-Lewisboro)(9)和查巴克(Chappaqua)(8)。

与此同时报告显示,2017年普特南(Putnam)和杜切斯(Dutchess)郡100万美元以上豪宅的销售额增长了9.8%。平均销售价格为150万美元,与2016年持平。两地豪宅销售总额为8,290万美元,比2016年增长3.3%。普特南 – 杜切斯地区表现最佳的市场是加里森(Garrison),有10处豪宅销售额达100万美元以上。

威斯特彻斯特的豪华住宅销售额比2016年上涨了4.7%,销售价格略有上涨,中位销售价格为260万美元,比前一年256万美元。报告说,2017年的总销售额高达10亿美元大关,比前一年增长了6.2%。

该报告称最高售价为7,575,000美元。豪宅地点在马马洛内克(Mamaroneck)。销售额最高的十大豪宅中有六个是海滨物业。

顶级代理商Pollena Forsman对豪宅买家的喜好进行了考量。 他说,“今年的买家对开放式平面设计、时尚而现代化的落地窗设计感兴趣,精心装修或新的设计渴望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买家寻求足够玩足球/长曲棍球的房产,甚至可能有游泳池。”

报道以93家售出的豪宅为例指出,威斯特彻斯特价格在300万至490万美元范围内的豪宅销售表现特别强劲,比2016年增长16%。然而,500万美元以上豪宅销售量与2016年基本持平,共售出17家。

房地产经纪人Anthony Cutugno表示,从2018年开始,豪华房地产市场预计将受到最近颁布的税收立法的影响。

Cutugno说:“对于房主来说,税收改革减少了可以扣除的物业税,增加了房主的税后成本。 购买者的购买力也下降了,奢侈品市场的影响最大。我们预计购买力下降将对豪宅库存产生价格压力,以抵消新税法带来的负面影响。”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