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公寓租金现4年来最大降幅 租房市场面临修正

由于曼哈顿租房市场选择余地扩大,房东为吸引租户而大幅降价,上个月公寓租金出现将近4年来最大降幅。据彭博通讯社(Bloomberg News)报道,评估公司弥勒萨缪尔(Miller Samuel Inc.)和道格拉斯埃利曼地产(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星期四发表报告说,上个月曼哈顿中位数租金为3295美元,比前年12月降低2.7%。那是2014年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通过提供免租月和礼品卡等幕后手法支撑公寓租金两年之后,公寓房东面对供应大量增加,终于无法坚守租金防线。他们仍然提供优惠措施,但上个月36%的新租约同意降低租金,那也是对租金让步的最高比例。

道格拉斯埃利曼地产负责租赁的加弗济(Hal Gavzie)说,“妥协能暂时起作用,但消费者正在推动更多租金谈判。……租金到了需要修正的时候。”

减租看来已发挥作用:上个月签订的新租约高达5269份,比一年前上升48%。空置率下降到1.9%,为五年来的12月最低。

把免租月和代交经纪费等因素计算在内,租户支出的中位数租金为3208美元,比一年前下降2.5%。那也是2014年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