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长岛市即将新建小学 2021年竣工可容纳612名学生

1月4日长岛市新建小学破土动工,计划于2021年竣工,届时可容纳612名学生就读,极大方便了周围社区孩子的上学需求。据QNS报道,1月4日,长岛市57大道(57th Avenue),1-35号4层高总面积达75093平方英尺的新建小学,在纽约市楼宇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s)的批准下,开始施工修建。


学校示意图

据悉,亨特点南政府可负担公寓楼项目(Hunters Point South affordable housing complex)目前正在修建中,修建项目第二阶段即将启动,两幢公寓楼分别为55层高和44层高,1200户中的800户用于可负担房屋。而动土的长岛市57大道P.S. 375Q小学也是修建项目第二阶段的一部分,位于公寓楼附近,预算花费6000万美元。

因为附近区域学生家长建议,政府可负担公寓修建好后,将会有更多的学生要上学,希望能在附近修建一所小学方便学生们上学。通过多方面调查后,纽约市政府于2016年2月宣布,将在可负担公寓附近修建一所小学。

据悉,长岛市的这所小学,将容纳612名学生,设置有艺术教室、音乐教室、科学资源教室、体育馆、图书馆、餐厅、医疗室和户外操场。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