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纽约十大地产项目

由理查曼集团(Richman Group)投资兴建的东哈林(East Harlem)大型综合楼宇是上个月提交给市政的最大地产发展项目。据therealdeal报道,该项目将为高达19层、面积近421,000平方英尺的住宅,商业和社区空间。


曼哈顿东125街201号现状

十二月的最大型项目还包括布碌仑海军重建区的一座新办公大楼,长岛大学布碌仑校区的一座34层住宅大楼,以及一座20层高的住宅项目。名单上包括四个曼哈顿项目、三个布碌仑项目、两个皇后项目和一个布朗士项目。

十二月十大房地产项目全部列表如下:

1)曼哈顿东125街201号

理查曼集团的东哈莱姆19层混合用途建筑在12月份的最大单项目中名列前茅。 S9建筑设计的发展项目将包括404个住宅单元,占地约42.1万平方英尺,占地面积359,000平方英尺,商业空间61,000平方英尺,社区面积491平方英尺。这一发展也是纽约市2017年全年最大的10个房地产项目之一。

2)布碌仑沙街399 号

斯坦纳集团(Steiner NYC)的沙街(Sands St)399号、内有412,000平方英尺的停车场和办公楼跃升第二位。这座九层高的建筑将由Dattner Architects设计,高140英尺。据纽约YIMBY报道,这是布碌仑海军基地重建项目的一部分,一到四层将用于停车,五至八层用于轻型制造,九层用于创意办公空间。

3)布碌仑迪卡尔布大道61号

长岛大学为其布碌仑市中心校区规划的34层高的住宅大楼,在12月份获得第三名。该大楼将有476个单元,435英尺高,面积大约371,000平方英尺。它还将提供设施,包括瑜伽室、健身室和屋顶露台。 Perkins Eastman是该项目的建筑师。

4)曼哈顿西21街540号

卡斯科发展(Casco Development)正在向高速公路旁的西二十一街540号投资兴建一座20层高的住宅大楼,共有38个单元。该物业面积将达约172,000平方英尺,包括游泳池、艺术画廊和地面零售空间。卡斯科发展公司的Uri Chaitchik公司于2014年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地皮,并增加了附近物业的空运权。

5)布碌仑康尼岛大道1508号

开发商巴鲁克·辛格(Baruch Singer)正计划在米德伍德(Midwood)康尼岛(Coney Island Avenue)大道兴建一座10层高大厦,占地约147,000平方英尺。它将包括63,34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约84,000平方英尺的医疗中心的社区设施空间。大堂将设在四楼。辛格在2006年以2700万美元收购了这个房产,SHoP Architects将设计这个项目。

6)皇后区北方大道144-74号

Onex房地产合伙人团队正计划在法拉盛北方大街144-74号兴建一座100个单元的住宅大楼。项目将占地约10.6万平方英尺,高7层,拥有约69,000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20,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和17,000平方英尺的社区空间。住宅单位将提供70%的市场率和30%的实惠,Onex希望在未来18个月内完成该项目。该公司于11月份从开发商Oz Levi手中收购了开发地的地面租赁。

7)布朗士南大道1490号

名单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布朗士项目,为115个单位的住宅楼。由伯恩海默建筑设计的项目将高达10层,面积约74,000平方英尺,分为3,900平方英尺的社区空间和70,000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 YIMBY表示,这些住宅单位将可负担,为收入介于25,400美元和38,100美元之间的高级住户设计。

8)曼哈顿西125街144号

哈林工作室博物馆(Studio Museum of Harlem)正在规划一栋新的六层楼高大楼,面积达67,000平方英尺,由伦敦西125街144号的库伯·罗伯逊(Cooper Robertson)设计。这座建筑高122英尺。

9)皇后区北方大道29-00 号

Zand Development LLC计划在长岛市北方大道29-00号兴建66,000平方英尺大楼。这座综合建筑高达28层,共有82个住宅单位,面积达56,000平方英尺。

10)曼哈顿第六大道531号

位于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第六大道531号的60,000平方英尺的发展项目是十二月份十大项目之一。 这个13层混合用途的项目将有45个住宅单位、13层高,由ODA建筑公司设计。 总部位于香港的双子星投资公司于二零一六年以约5300万美元收购该地盘及相邻建筑。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