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发展:出售所持伦敦项目全部股权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万达酒店发展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已和买方签订买卖协议,买方有条件同意以35609277.96英镑(约373990002.70港元)的价格收购万达酒店发展持有的伦敦项目股份,占伦敦项目全部股份的60%。而买方也同意代表目标公司向万达酒店偿还债务预计159526879.25英镑(约1675447002.01港元)。


万达酒店发展公告截图

万达香港也签订了类似协定出售目标公司余下40%的股份,每股价格与万达酒店发展出售价格相同。

出售项目公司将产生收益约4.34亿港元(除税前)。

万达酒店发展表示,出售事项为万达集团变现伦敦物业项目投资的良机,有利于集团增强流动资金及财务状况。

上述目标公司为万达酒店发展和万达香港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两者分别持股60%和40%,目标公司透过项目公司持有伦敦物业永久产权和土地开发权等权益。

万达酒店发展表示,目标公司在2013年收购了物业,希望将它建成一个集酒店、住宅、办公室及零售综合项目于一体的发展项目并进行后续运营,在公告期内,伦敦物业项目还在樁基工程建設的发展阶段。

万达酒店发展表示买方为独立第三方,并未透露买家信息。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