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本财政年度纽约房地产增值近10%

纽约市仍然在房地产的繁荣中收获着红利。据Bloomberg 报道,纽约市自本财政年度开始,其100多万个物业共创造了1.26万亿美元的价值,比上一个财政年度增长了9.4%,这个数字有望增加政府的税收。

根据纽约市财政部门的数据,布碌仑的住宅和商业地产价值上涨了12%,是纽约五大区之中最高的,达到了3,335亿美元。曼哈顿地产上涨7.3%,至4,836亿美元,是纽约五大区之中增幅最为缓慢的。

财政部专员雅克?吉哈(Jacques Jih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的房地产价值的大幅增长证明了纽约市房地产市场和新增建筑活动的增加,这些活动不仅集中在曼哈顿。”

房地产税是纽约市收入的最大贡献者,也是纽约400亿美元未偿还债券的主要资金来源。纽约市政府计划在2019财政年度收取274亿美元的物业税,占市政收入的43%。

位于第五大道的通用汽车大厦(The General Motors Building)和布赖恩特公园的美国银行大厦( Bank of America Tower)是这个城市最昂贵的物业,价值约19.4亿美元。美国银行大厦由自由债券计划资助,该计划为企业提供80亿美元的免税融资,帮助纽约市在911恐怖袭击后的重建工作。

出租公寓约占全市建筑活动的40%,价值总计133亿美元。曼哈顿的出租公寓最多,占全纽约市建筑的36%。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