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去年法拍屋暴增4成

房地产调查网站Property Shark近期公布皇后区2017年度法拍屋(Foreclosures)增长率是2016年度的40%,但皇后区华人聚居区法拉盛、森林小丘、白石镇与新鲜草原等虽然房价居高不下,但仍然是法拍屋数量最少的区域。根据Property Shark调查报告显示,自2008年金融危机开始,2008年度皇后区的法拍屋数量达到顶峰共2284宗,皇后区2011年度法拍屋数量达到最低点368宗,此后开始逐年平稳上升,直至2017年度法拍屋达到1260宗。

邮政编码11434覆盖的区域包括牙买加(Jamaica)、洛奇戴尔(Rochdale)和春田花园区(Springfield Gardens),这些区域为2017年度皇后区法拍屋数量最多的区域,共有114宗。根据Property Shark显示的全部数据分析,该区域为是2017年度唯一超过100宗法拍屋的区域,堪称“法拍屋热点区”。邮政编码11412和11413位于11434的东部,包括圣阿尔本兹(St. Albans)、霍利斯(Hollis)和劳瑞顿(Laurelton)成为法拍屋数目第二和第三多区域。

华人居住较多的区域,阿斯托里亚(Astoria)、长岛市、雷哥公园法拍屋数量较少。皇后区东部的华人聚居地新鲜草原、霍利斯山(Hollis Hills)和格兰奥斯(Glen Oaks)法拍屋数量最少。

报告还显示,2017年度纽约全市5区法拍屋数量共有3306宗,总数比2016年度增长了58%,2017年度拍卖屋数量是2015年度数量的近2倍。2017年度房屋持有者有12,072人已经收到贷款银行进行法律诉讼程序 (Lis pendens)的通知。

地产经纪秦宴表示,这些法拍屋的屋主基本都不会是华人,但是华人对购买和投资法拍屋还是很有兴趣,因为房地产网站显示出的法拍屋价格都低于市价。但由于华人并不会仔细研究房屋状况和法拍屋的购买流程,往往他们的心态是想用20万就买下市价100万的房子,因此华人购买法拍屋的成交率也不高。他还提醒,法拍屋需要全额付款,而且购买后还要承担不少前屋主欠缴的各种罚单和费用,因此,提醒购买者在购买前需要做全面和谨慎的考虑。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