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地产大亨张善良 回购7年前自建酒店

已在纽约建了70家酒店的华裔地产大亨张善良(Sam Chang),近日以2920万美元收购一家位于曼哈顿第48街交第十大道和第11大道之间的酒店。该酒店由他在2010年建造,张善良22日说,花同样的价钱无法再建新酒店,就买回了自己曾建过的酒店。


张善良近日回购自己曾经建造又出售的酒店(左,记者陈小宁/摄影)McSam酒店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张善良(右)

去年12月,张善良的McSam酒店集团以2920万美元收购位于曼哈顿西48街548号九层高的酒店Comfort Inn。这座大楼位于第10大道和第11大道之间,共有89个房间。张善良曾在2007年以660万美元购买此地,之后在2010年转卖。他说,以购买酒店的价钱无法再建新的酒店,所以就又买下了它。

一直活跃在纽约酒店业的张善良近日还从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重新贷款1亿8500万美元,用于其位于曼哈顿西36街338号万豪酒店(Marriott Hotel)的建案。据悉,McSam酒店集团于2014年以5080万美元买下该地,并建造28层大楼。

出生于台北的张善良自1997年起,已在纽约建了70家酒店,是全纽约建酒店最多的人。八岁时他移民日本,中学毕业后17岁来美,现居住在纽约,为McSam酒店集团创始人兼总裁。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