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利用白宫关系为项目融资 库什纳地产停止在华招商引资

据美联社报道,在连月来被批评利用白宫的关系筹集资金后, 库什纳房地产公司在新泽西的地产项目已经不再向中国投资者筹集原本计划1.5亿美元的投资了。


2017年5月,库什纳地产项目在上海的投资宣传活动上放出川普的照片

一位熟悉筹款活动的人士本周表示, 该公司已停止从中国富人那里筹钱投资新泽西的一栋66层的住宅、商业和办公大楼。该公司发布的营销资料显示, 开发商试图通过 EB-5 签证计划为该项目筹集1.5亿美元或15.4% 的资金。

道德专家抨击了库什纳, 因为在去年 5月, 库什纳的妹妹, 妮可·库什纳在上海一个介绍给未来的投资者的活动中提到了库什纳。这份报告包括一张川普的照片, 而面向中国的广告则包含了一些含糊的承诺, 即该项目有 “政府支持”, “由名人开发商创办”。该公司已经取消了在中国的其他招商活动, 否认它从其在白宫的关系中受益。

在去年成为川普的白宫高级顾问后,库什纳辞去了公司的领导职务, 但根据他最近的个人财务报表,他仍然拥有公司部分业务的股份。

新泽西的项目是库什纳家族公司的几个项目之一, 但它被扔在聚光灯下, 验证是否有人接近川普从他的总统身份上获利。

库什纳和它的合伙人 KABR 集团, 正试图在所谓的 “EB-5 计划” 下筹集资金, 为外国投资者提供临时美国签证, 他们在某些项目中至少投入了50万美元, 以帮助重振经济困难地区, 并创造工作岗位,这项计划受到了议员和其他人的批评, 他们认为这是不需要的领域以及会发生诈骗。

库什纳地产和 KABR 集团此前曾在泽西市的另一个项目中为其滨水区募集了数千万美元。该项目称为川普湾街, 已得到川普公司授权名字。

据报道, 布鲁克林联邦检察官传唤了库什纳的文件, 因为去年的 EB-5 的融资。库什纳的父亲, 在星期一告诉华盛顿邮报他不担心, 但消息是在公司正寻求更多的投资者的一个糟糕的时候发生的。

房地产资讯网站The Real Deal最先报道了库什纳公司放弃中国投资者的消息。

库什纳公司发言人克里斯汀·泰勒没有证实或否认这一举动, 但通过电子邮件发来一份声明, 称该公司 “正在评估几种融资方案”。她说, 该公司最近从Fortress投资集团获得了 “过桥贷款”, 这是一种必须用更多的永久性资金偿还的贷款。

彭博社周三报道,泽西市市长史蒂文·富洛普近期和库什纳的父亲会面,暗示减税计划可能会重新回到台面,但是仅仅几个小时之后就否认了这一计划。

至于库什纳家族, 他们对最近发生的事件正起着积极的作用, 在他们的声明中说, 他们预计这地产项目将在2018年动工。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