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纽约?看纽约州最划算的房子在哪儿!

大家都知道纽约市很贵,其实除了纽约市的五个区以外,三州地区实际上会为您的投资带来更多的价值。据NBC纽约报道:事实上,本周的一项新的调查显示:世界上50个住房最实惠的市场中有4个在纽约,三州地区也有8个进入了前100名。

该调查由Demographia组织进行,本次为第十四次年度调查,它以上市住房的要价中位数除以该地区家庭收入的中位数,得到的数字结果,以显示工薪阶层买房有多么困难。

以下就是纽约附近榜上有名的最实惠地区:

1.尤蒂卡(Utica)

尤蒂卡(Utica)在整个Demographia调查报告中排名第二,房价中位数只是中位数收入的2.1倍。


尤蒂卡市政厅(图片来源:美联社)

2. 雪城 (Syracuse)

在这项调查中,雪城 (Syracuse)名列前十,房价中位数只是中位数收入的2.4倍。

3. 罗切斯特(Rochester)

罗切斯特(Rochester)位于美国纽约上州西部,安大略湖的南岸,属于门罗郡,也是郡政府所在。罗切斯特是Demographia调查报告中全球最实惠的“主要”住房市场,也是20个最便宜的住房市场之一,房价中位数仅为收入中位数的2.6倍。

罗切斯特(Rochester) (图片来源:美联社)

4. 水牛城(Buffalo)

水牛城名列第三十三,房价中位数不到中位数收入的三倍。

5.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

大西洋城是新泽西州唯一进入前100个住房最实惠的地区,房价中位数为中位数收入的3.3倍。

6. 新天堂(New Haven)

又名纽黑文市,在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也在全球最实惠市场中名列前100位。

7.哈特福德(Hartford)

哈特福德,位于康涅狄格州,是三州居住最实惠的地方之一。

8. 新伦敦(New London)

新伦敦位于康涅狄格州,是该州进入前100个最实惠地区的第三个城市。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