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滨住房拥有者注意:保险公司或取消承保地下室!

根据欧洲最大保险公司AXA SA的消息,住房保险公司可能在未来10年内取消对住宅地下室的保险。据The Real Deal报道,AXA SA首席执行官Thomas Buberl在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的一个小组会议上表示:“到2020至2030年间,我们可以清楚地说,保险公司将不可能为住宅的地下室提供保险了。”

“这将发生在世界范围内,你在纽约的地下室商店,你在孟买的地下室商店,都不能再买保险了。”

纽约市等沿海地区很容易受到洪水的影响,预计随着海平面上升、极端天气和全球变暖等因素的影响,洪水的发生率将会增加。据彭博社报道,对于一些房地产保险公司来说,有些房屋的承保风险可能太高。

纽约市长比尔·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2014年上任时通过立法,将住房地下室保险合法化。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