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海航将悉尼一物业总价1.61亿美元售予黑石

路透香港1月26日消息,两位直接知情人士称,中国海航集团将其位于悉尼的一栋大楼以2亿澳元(1.61亿美元)售予美国私人直接投资公司黑石集团。


悉尼约克大街1号街景(资料图片)

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此次出售的资产正是海航集团于2011年以约1.17亿澳元的价格购买的一处写字楼,位于悉尼约克大街1号。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海航集团最新的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随着融资成本提高了一倍多,该集团的债务去年激增。有消息称此次出售资产正是因为海航集团深陷债务困境,需要剥离资产筹措现金。

此外,海航集团首席执行官谭向东在去年11月就曾表示,海航计划出售纽约和悉尼的建筑物,同时希望通过房地产投资信托把香港物业项目变现。至今海航集团和黑石集团均未作出正面回应。

2017年12月份,海航集团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谭向东曾表示,集团正在洽谈出售纽约、悉尼、香港等地的部分房地产资产,同时也在积极推进成立投资基金,以便将这些地块出售给外部投资者。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