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境外发行5年期5亿美元债券 票面利率3.95%

1月30日,保利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全资子公司发行债券的公告。公告披露,保利地产全资子公司恒利(香港)置业有限公司为满足公司境外资金需求,通过其境外全资子公司Poly Real Estate Finance Ltd在境外发行5亿美元的五年期固息债券。

债券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债券票面利率为3.95%,债券收益率为5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T加上155个基点,每100美元债券发行价格99.426美元。

债券起息日为2018年2月5日,到期日为2023年2月5日,每半年付息一次,恒利置业为债券本息提供不可撤销的全额担保。

此外,标准普尔公司、穆迪投资者服务有限公司和惠誉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分别给予公司“BBB”、“Baa2”、“BBB+”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分别给予债券“BBB-”、“Baa3”、“BBB+”的评级。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