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商业地产快讯:上周三笔商业地产交易和华人相关

据纽约地产杂志The Real Deal报道,上周有三笔和华人相关的商业地产交易。他们分别是:


86-55 Queens Boulevard街景

纽约华人地产商徐家树以143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纽约皇后区Elmhurst一处一层的商业建筑,地址是86-55 Queens Boulevard。该地址上目前是一家名为Georgia Diner的餐馆。


157-159 East 28th Street以及394 Third Avenue

Hery Chiu以17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曼哈顿三栋商住楼出售给Forkosh Development。地址是157-159 East 28th Street以及394 Third Avenue。Chiu从1986年开始就持有这三处物业。根据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的资料,该物业组合曾要价2450万美元。


102-104 Mott Street街景

Hing Wong Realty和Tak Kwing Realty出售了其位于纽约曼哈顿唐人街102-104 Mott Street的五层商住楼,价格是1470万美元,买家是Sky Tree Real Estate,负责人是Wai Lun Yu。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