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租屋看时机 2月出手便宜5%

根据一项最新研究指出,在纽约市内租楼,冬季月份的租金会比夏季高峰期便宜最高可达5%。RentHop.com调查美国十大城市的出租趋势,以找出最佳和最差的租楼时间,并发现一般来说,「最好月份」(对租客而言,即租金最便宜)是12月至3月,而「最差月份」是5月至10月,租金往往较昂贵。

在纽约市内,如果要寻找1卧单元的话,最佳「出手时机」是2月,租金中位为3000元;至於最糟是7月的3171元,相距高达170元即5.4%。2卧单元的话,最佳时间仍然是2月的3400元,最差是6月的近3600元。

RentHop的研究报告指出,「对於那些目前正在找房子的人来说,你们走运了。2月是纽约最便宜的季节。租金水平自5月以来开始上升,并於6丶7丶8月到期高峰。其後从10月开始再次回落,并於2月达到低点。」

报告补充指出,「有趣的是,较低价格期和较高价格期实际上只持续短时间,季节性价格波动来去匆匆。」造成租金季节性波动的市场因素,包括外地大学生人口变化丶新毕业生就业及东北寒冷天气的影响。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