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超市胡兆明法拉盛大楼获1.09亿美元抵押贷款

据纽约地产杂志The Real Deal报道,纽约知名地产商人,同时也是香港超市老板的胡兆明(Jeffrey Wu),本月获得了1.09亿美元的贷款,抵押物为他在法拉盛缅街上名为置地大厦的办公楼,地址是41-60 Main Street。


41-60 Main Street置地大厦街景,右上为胡兆明

贷款公司是由Eli Tabak主持的Bluestone集团。整笔贷款包括第一级贷款9400万美元的一级贷款(first mortgage)和1500万美元的夹层贷款(mezzanine loan)。

该交易中间没有中介的介入,该笔交易是Bluestone集团放出的最大的一份贷款。该公司的第二大贷款额为3200万美元,标的物为纽约布鲁克林绿点(Greenpoint)的一块土地。

The Real Deal还报道说,胡兆明之前曾试着卖掉这栋零售和办公综合大楼。要价是9200万美元。该物业面积达到10万平方英尺。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