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上东城三大建案 各有卖点

随着曼哈顿第二大道地铁Q号线沿线2017年年初开进上东城兰诺斯丘(Lenox Hill)和约克维尔(Yorkville)两大社区,迅速带动了附近的地产业,许多新建楼盘如雨后春笋般在这里拔地而起,让该地区的人气更旺了。

Vitre玻璃美 现代简洁风


位于曼哈顿96街与第二大道交口的一栋全玻璃外观,21层高的共有公寓Vitre。(记者陈小宁/摄影)

位于曼哈顿96街与第二大道交口的一栋全玻璃外观,21层高的共有公寓Vitre坐落在Q号线地铁沿线的终点站96街。该大楼提供48户一卧室至三卧室户型,价格从91万5000元起,将在2018年夏天交房。与其它上东城极具浓郁历史味道的大楼不同,Vitre充满了现代风,既融合了欧式的奢华风,同时也加入了现代的简洁风,为上东城带来了蓬勃生机。

Vitre大楼外观采用全玻璃外观,两层楼高的大厅,让住户有奢华、宾至如归的感觉。大楼提供24小时保安、私人停车场、还有公共室外阳台供住户休闲、娱乐。站在大楼顶层,东河和城市夜景尽收眼底。大楼内还有自行车存储室,为城市里环保出行的住户提供便利。

此外,Vitre还与家政服务机构Alfred合作,每周为住户家政管理服务,包括整理床铺、倒垃圾。住户还可通过Hello Alfred订购额外服务,内容涵盖衣物干洗服务、购物、家务清洁、买花、修鞋、个人管理、活动策画等,以合理的价格享受私人助理服务。

Vitre项目的48套户型,为住户带来奢华体验。层高9呎8的客厅、开放的空间、以及从玻璃墙透入的阳光、欧式白橡木地板、中央自动控温系统,让住户在家中的每一秒都能享受到舒适的温馨。每个户型内自带洗衣烘干机接口,厨房配有洗碗机、微波炉、垃圾搅拌机。主浴室配有欧式古典式墙砖、从地板到墙顶的玻璃浴室墙、意大利制造喷头、自带柔光的浴室镜、以及高科技灯光,让住户在家也能享受到酒店级水疗的感觉。

The Kent设备全 生活超便利


与第二大道地铁Q号线终点站96街站仅一街之隔的全新公寓大楼The Kent目前也在如火如荼地建造中,大楼外部结构已经全部完工。(记者陈小宁/摄影)

与第二大道地铁Q号线终点站96街站仅一街之隔的全新公寓大楼The Kent,目前也在如火如荼地建造中,大楼外部结构已全部完工。这座高30层的大楼,将拥有两卧至五卧的公寓共83户。

The Kent位于曼哈顿上东城第三大道与第95街交口,与地铁Q号线96街地铁站仅一街之隔,附近设施完全,生活便利,拥有众多餐馆、便利店、商场。包括有机食品连锁超市Whole Foods等,步行就可抵达中央公园或位于东河边的Carl Schurz公园。

大楼共30层高,由著名建筑公司Beyer Blinder Bell设计,室内装修也由业内出名的室内设计师 Alexandra Champalimaud打造。大楼共有两卧至五卧的公寓共83户,并配有三个楼层的室内室外设施。每个户型格局开阔,配有超大把角窗户,高达10至15呎不等,直通天花板,让室内充分接收阳光。厨房采用现代开放性厨房设计,买家可自行选择深浅两种配色。在浴室设计上,也力图追求现代、典雅设计风格,注重每一处细节。坐落在窗边的浴缸,让住户劳累一天后,可以一边欣赏窗外夜景一边沐浴放松。

在娱乐设施方面,The Kent为住户打造长达55呎的游泳池,还配有私人健身房,带有桑拿的淋浴更衣室;还专门为孩子们打造了室内室外游乐室。在其公共娱乐区域,还为住户打造了火炉、台球,和可准备简餐的厨房,让住户可以在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把酒畅谈。此外,大楼有24小时保安,大厅内配有先进的冷藏室,方便住户暂时储存快递送来的新鲜食品和花束。另还配有自行车室。

The Clare采光好 地理位置优


坐落在曼哈顿上东城61街与第二大道交口的全新19层公寓大楼The Clare。(记者陈小宁/摄影)

坐落在曼哈顿上东城61街与第二大道交口的全新19层公寓大楼The Clare,于2017年建成,该大楼共有30套公寓,户型从统舱至三卧,并提供十年减税计画。现代的外观,富有韵味的社区,使得The Clare受到众多有意入住第二大道地铁线周边的买家青睐。

The Clare由著名建筑公司Manuel Glas打造,力图将室外的阳光、城市的活力透过大楼的玻璃窗照入每一户住宅。大楼采用地暖温控系统,配有洗衣机和烘干机。 The Clare户型从558平方呎的统舱公寓至3045平方呎的三卧室户型不等。有个别户型是跃层设计,天花板挑高至18呎2吋,配有超高玻璃窗,私人户外阳台,可将城市景色一览无余。此外,三卧室3.5浴户型还专门配有私人电梯,保护住户的私密性。大楼内服务设施齐全,配有24小时门卫、冷冻储存室、自行车室。另有一层为健身房,连接800平方呎的露台、公共餐厅和多媒体娱乐中心。

The Clare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曼哈顿中城和上东城的连接处,步行就可到达地铁Q号线和F号线。附近汇集了众多商场,包括Bloomingdale’s、Bergdorf Goodman和Tiffany & Co等。周围还有许多机具特色的餐馆、零售店等。在中央公园和东河之间的优越地理位置,也让喜欢户外运动的住户可尽享纽约室外运动。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