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复苏 纽约曼哈顿华埠又建新酒店

随着近年来的经济复苏,纽约市的观光旅游业也蓬勃发展,带动市内新酒店的兴建。在下东城及华埠区域,各种类型的新酒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近日,又有一家预计拥有至少30个客房的小型精品酒店,确认即将进驻到华埠的心脏地带。

位于华埠中心地段、勿街20号的在建商业楼宇,日前更新了张贴于地盘栅栏外的楼宇局(DOB)建筑许可证,工程效果图由此前的楼层框架变成了一栋闪闪生辉带玻璃露台的大厦,而大厦顶层的“酒店”字样,则透露了商厦的用途。根据张贴的建筑许可证显示,工程预计将于2019年12月完成。该商厦业主为位于华埠亚伦街1号的Regal Ventures Capital Inc.。


勿街20号正在兴建酒店

根据楼宇局审批的工程许可,该11层高的商业楼宇,除一楼作为酒店大堂外,二楼以上每层均设有4间客房,9层楼总计约设36间客房,而顶层11楼则未确定具体用途。

去年有3家酒店落户下东城及华埠

近年来,下东城与华埠地区不断有新酒店兴建及开业。光是去年一年,就有3家新酒店相继落户下东城及华埠地区,包括5月开业的位于包厘街50号拥有229间客房的Joie de Vivre Hotel、6月开业的位于基士提街(Chrystie Street)215号拥有370间客房的Ian Schrager Hotel,以及9月开业的位于亚伦街(Allen Street)88号拥有45家客房的The Allen Hotel。这里面,既有中小型精品酒店、特色主题酒店,亦有连锁集团旗下的大型酒店。

今年即将有4家酒店开业

而即将于2018年度开业的,亦有4家之多,包括:位于果园街(Orchard Street)139号拥有105间客房的未命名酒店、位于包厘街138-142号拥有46间客房的未命名酒店、位于包厘街223-225号拥有200间客房的Ace Hotel、位于包厘街189号拥有315间客房的CitizenM Hotel。

据纽约市旅游局数据指出,纽约市旅游业已连续7年增长,去年游客数首超6千万,伴随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当局对旅游业发展前景十分乐观,促使市内的新酒店数量出现井喷式增长。统计数据指出,纽约市内自2015年起,新开业以及正在建设的酒店数量将近250家,单就曼哈顿下东城而言,过去4年间增加的酒店客房数量就高达4千间。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