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屋租赁正流行

根据城市研究院(Urban Institute)的数据,独立屋出租市场的发展速度远超公寓出租市场、独立屋出售市场。近年来,住房市场的需求被可出租的独立屋大量填补。在过去的三年里,用于租赁的独立屋数量上涨了30%。什么时候开始,租房变得如此受欢迎?为什么人们更倾向于租赁而不是购买呢?

独立屋租赁市场何时开始如此火爆?

十年前,房地产泡沫的破裂以及随之而来的经济衰退粉碎了美国人数十年来遵循的观念:“购房永不会出错”。随着政府的不间断调控,大萧条给住房市场带来的负面效应逐渐消退,大部分地区的房价已经恢复到泡沫破裂之前的水平。然而,有一件事情还没有恢复:美国人对于拥有房屋的渴望。

目前,用于出租的独立屋、联排别墅占全国4400万套出租单位的35%,而2006年该比例为31%。

谁在主导这一趋势?

千禧一代正在引领独立屋的租赁市场。许多年轻人不急于在某地长期发展,而且学生贷款的存在以及刚毕业的收入使得年轻人难以支付购房首付。随着大多数千禧一代进入组建家庭的年纪,独立屋被大量需求。与购房不同的是,租赁独立屋仅需支付租金,因此更容易被年轻人接受。

是否只有千禧一代受到影响?

然而,独立屋的租户不仅仅是年轻人。55岁以上的美国人对租房也越来越感兴趣。从2009年到2015年,55岁以上的租户数量激增了28%。他们中的许多人比起租赁公寓,更偏爱独立屋。从2010年到2016年,美国的独立屋租赁家庭数量增加了近200万,其中34-65岁的租户有126万。在迈阿密、休斯敦和明尼阿波利斯等地,超过三分之二的独立屋租户超过65岁。

是什么导致了这种趋势?

房屋租赁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受欢迎? 这种趋势始于大型房企在经济衰退期间购买廉价住房,用以租赁,从而产生现金流。租户往往是由失去自己的住房的,或者不再拥有抵押贷款资格的家庭组成。像银行,对冲基金和共同基金这样的机构投资者趁危机吞并了数百万计的独立屋。在凤凰城,从2007年到2010年,房主自主的独立屋总数下降了3万套,而这些住房中,三分之二在机构投资人麾下。

这种趋势正在如何改变建筑市场?

随着这种趋势的发展,市场上一些主要开发商开始部署“建设 – 租赁”的新型商业模式。房屋市场数据分析公司ATTOM表示,美国开发商目前正在积极建造用以租赁、而非出售的独立屋。

租房如何影响当地社区?

由于可以获得更加标准化的维护和管理服务,独立屋出租行业的专业化发展对于家庭和社区来说都是有利的。但同时,租赁市场的发展可能会产生“意外的后果”:随着一些社区的性质变成租赁社区,租户可能不会像户主一样,对社区产生强烈的归属感。

租房还是买房?

对于厌倦了公寓生活的人来说,租赁独立屋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中间步骤,让潜在购房者在进行抵押贷款之前切身体会独立屋居住是否是其理想的生活方式。而租房的一个主要的吸引力在于:租房者不用支付大量首付,就可以居住在一个新建的独立屋当中。

租赁独立屋的注意事项?

尽管所有的租赁交易都是相似的,但在搬到独立屋之前还有几件事情需要考虑。 与公寓相比,独立屋的能源费会明显更贵 – 毕竟不再有业主针对公共空间的能源费进行均摊。此外,虽然大多数独立屋拥有令人赏心悦目的院子,但维护园艺是一个持久性的工作,需要大量的时间与精力。

来源:盛世神州海外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