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斥资20亿美元购买纽约曼哈顿切尔西市场大楼

谷歌公司大手笔斥资20亿美元,决定购买曼哈顿切尔西市场大楼。据PATCH报道,互联网科技巨头谷歌公司(Google),纽约总部位于曼哈顿第八大道111号(111 Eighth Avenue),还在对面第九大道75号(75 Ninth Avenue)切尔西市场(Chelsea Market),租赁有4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而如今将花费20亿美元,购买整个切尔西市场大楼。


切尔西市场(Chelsea Market)大楼(资料图片)

据悉,切尔西市场是一个综合性的商用大楼,最著名的就是里面的美食小店,此外还有购物中心、工作室和公司办公室,包括谷歌、职业棒球大联盟和NY1新闻等都在里面办公。

据The Real Deal报道称,谷歌公司正在和切尔西市场大楼业主詹姆斯敦(Jamestown)方面商谈购买事宜,初步达成了一个合同,切尔西可能会在两个月内关闭,这是合同的第一阶段,而谷歌公司将会为此支付10亿美元,而接下来的合同内容将会在今年之前陆续执行。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