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平价屋One Flushing 开始接受商业租户

位于长岛铁路(LIRR)法拉盛车站并邻近七号地铁站、由亚洲人平等会(AAFE)参与开发的法拉盛“One Flushing”大楼,6日开始接受商业租户,总商业面积达2.2万平方呎。开发商致力于打造一个社区小商号和全美大商家兼容的混合商业圈。“One Flushing”大楼订于2019年1月正式开幕。


“One Flushing”大楼明年将提供2.2万平方呎商业面积。(本报档案照)

“One Flushing”平价屋座落于法拉盛41大道 133-45号,将提供232户公寓以及156个公共停车位,提供2.2万平方呎给商家使用。参与开发的布碌仑“蒙纳诺克开发公司”(Monadnock Development)副总经理杜布斯基(Frank Dubinsky)表示,“One Flushing”平价屋建案对于社区而言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好机会,不仅结合了社区商业、便利性、交通性,也希望能在2019年为法拉盛当地商家注入新的活力。

亚平会指出,将会有300至6000平方呎会被合并成购物中心与一系列的商店街,其附属机构振兴商业服务中心也已经向合格的小企业提供了200万元的融资。

Fultonex Realty的发言人Bill Seto表示,“One Flushing”对法拉盛来说是一波新的商业浪潮,在纽约最繁华的地理位置上,将住宅、公用停车、商业区规画统一起来,对他的前景相当看好。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