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公寓1月房租下降3.6% 为六年来最大跌幅

评估师行米勒·萨缪尔(Miller Samuel Inc. )和道格拉斯·埃利曼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星期四发表报告说,曼哈顿公寓房东在今年1月新签租户当中,为高达49%的租户提供某种优惠。房东1月提供优惠的比例大幅超过前一个月创造的最高记录36%。


曼哈顿公寓房东开始降低租金

据彭博通讯社(bloomberg.com)报道,曼哈顿房东招租看来遇上困难:一年多来,他们提供免租月和礼品卡,然后是减房租。由于新公寓供过于求,有了充分选择权的租户现在可以要求房东进一步降价。

房东也需要更多灵活性。各种优惠计算进去之后,曼哈顿公寓1月的中位数房租为3141美元,比一年前下降3.6%。这一跌幅也是自从2011年10月以来的最高。

道格拉斯·埃利曼地产出租主管加弗济( Hal Gavzie)说,房东终于认识到需要调整租金了,因为优惠不能起太大作用。不满足于优惠的顾客现在得到新报价,寻找他们能查到的最好交易。

花旗居屋(Citi Habitats)的报告称,曼哈顿几乎所有社区上个月都出现租金下降,包括租金最高的小区。上西城(Upper West Side)1月中位数租金为3450美元,比一年前下降2.8%。西村(West Village)1月中位数租金为3700美元,下降4.5%。上东城租金下降幅度为5.3%,1月中位数为3185美元。

花旗居屋总裁马林(Gary Malin)说,随着布鲁克林、皇后区和新泽西沿海公寓成为许多租户的可行性选择,市场趋势已经改变。“租户要的是价值,他们愿接受各种建议。”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