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3建筑公司 剥削工人须赔近40万美元

《每日新闻》报道,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表声明指出,涉事3家皇后区建筑公司Lotus-C Corporation丶Johnco Contracting,Inc.,以及RCM Painting,Inc.故意把木匠和油漆工人错误归类为独立承包商,以避开支付加班费,已被下令需要向150名员工赔偿37万1000元加班费;此外,3间公司还需要向劳工局支付36万元失业金。


纽约总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前)(资料图片)

加班未按1.5倍计薪

调查发现,从2012年到2017年间,这3间公司多次剥夺工人的加班费,他们每周工作超过40小时,但只得到标准时薪,而没有按照1.5倍的超时加班计算。而且他们还让雇员签署一份表格,声称自己是独立承包商,并向劳工局漏报员工数字及提交伪造文件。

3间公司分别承认多项严重盗窃罪和伪造商业记录罪。总检察长史树德表示,「在纯粹的贪婪之下,被告试图回避法律。我的办公室将继续打击这些剥削欺诈工人的不法分子。」史树德的办公室表示,迄今为止已经为超过2万1000名工人讨回超过3000万元被盘剥的工资,其中建筑工人的工资超过700万元。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