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太多导致驱逐?纽约华埠雪糕行上诉

日前,位于纽约曼哈顿华埠的著名老店——华埠雪糕行(Chinatown Ice Cream Factory)表示,其正面临被房东驱逐的境遇。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该雪糕行本周提起诉讼,以阻止房东因长期水费纠纷而欲将雪糕行驱逐出华埠摆也街(Bayard Street)店面的举动。


华埠雪糕行街景(资料图片)

在过去,华埠雪糕行与店面业主之间的纠纷就一直不断,并已经多次对薄公堂。

对于纠纷的根本原因,雪糕行的老板认为是店面的房东116 Madison Street LLC和业主程诺兰(Nolan Cheng)不满雪糕行之前签署的每月1000元租金从而借故驱赶他们。

然而房东116 Madison Street LLC则在2011年控告雪糕行故意浪费水,并造成每月高达3000元的巨额水费。房东还指出,“水费竟然高达房租的3倍之多”,这是雪糕行对之前诉讼的报复行为。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