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纽约市政府必须利用空置土地建造可负担住房

2016年2月,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发表了一份措辞严厉的报告,声称纽约市住房保护与发展部拥有1125个空置地段,应该在这些地段上建造负担得起的住房。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资料图片)

据The Real Deal 报道:两年后,在一份后续报告中,斯静格声称,纽约市住房保护与发展部在利用这些地段方面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从长远来看,估计纽约市搁置了大致57,000个永久性可负担单位。斯静格说,在两年前计划建造的1,125处物业中,有1,007处物业仍然没有起色,只有64处开始建造,还有其它54处已经转让给其它城市机构。

斯静格在这份声明中表示:“两年前,由于租金暴涨,我们计算了一下空置的地产,并为全世界提供了一个利用它们的蓝图。纽约市住房保护与发展部向公众承诺,将在两年内开发数百个可负担单位。现在,两年过去了,我们发现该机构的承诺跟这些空置地段一样空空如也。”

正如两年前一样,纽约市住房保护与发展部驳斥了斯静格的报告,宣称自从主计长完成第一次审计以来,已有190个地段被用于开发或提供给其它机构建造可负担住房。

住房保护与发展部委员Maria Torres Sprin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住房保护与发展部正在积极开发余下的1000个地段,用于建造可负担住房,但是因为所有这些地段都很小,很难开发出大量的单位”。

她进一步指出:“审计长的报告歪曲事实,否认住房保护与发展部过去四年来取得的飞速进展,现在住房保护与发展部已经在这些小型地段上建造了数百个可负担住宅和公寓。”

为了证明这些地段的难以开发,住房保护与发展部显示了280个Far Rockaways上的较小地段; 他们声称这些地段面临严重的洪水威胁,需要更多的测量和评估。

在斯静格的报告中,他要求住房保护与发展部为剩下的空置地点制定具体的时间表,但住房保护与发展反驳说,在许多情况下,考虑到现场的特殊条件,这些类型的时间表是不可行的。

该机构继续补充说,斯静格的报告没有计算到住房保护与发展部正在考虑开发的另外450个地段,目前这些地段正在通过市政的审批,尚未转移其它用途。

双方都同意,纽约市可负担住房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但是住房保护与发展部表示,不应该仅仅依靠空置的城市地段来开发经济适用房。

针对住房保护与发展部对审计长对空置城市地段报告的反驳,斯静格的一位发言人对该报告提出了辩护:

“这是住房保护与发展部的业绩记录,” 斯静格的新闻秘书泰隆史蒂文斯(Tyrone Stevens)说,“他们扭曲数字,扭曲真相,并将公众的注意力从他们的失职中转移。在纽约人的苦难之中,住房保护与发展部故意误导公众。我们强烈要求该机构解决实际问题,并尽一切努力缓解纽约人负担能力的危机。”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