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昂贵 纽约千禧一代被迫“高消费”

环顾纽约城,你会发现一大批外州的千禧之子从,他们满怀梦想,希望能够充分利用大都会地区所提供的就业机会,创造人生的辉煌。与众不同的是,他们也愿意花费超过他们能力范围的生活费用。

根据StreetEast的一份最新报告,千禧一代在纽约市的住房的花销,比其他任何一代都更有可能超过其财务预算。

StreetEasy高级经济学家Grant Long表示:纽约地产市场“不仅昂贵、发展速度快而且竞争激烈;尽管面临住房成本的上涨和预算紧缩的局面,在纽约拥有一处住房的愿望仍然居高不下,尤其是千禧一代。”

StreetEasy调查了纽约市五大行政区:曼哈顿、布朗士、布碌仑、皇后区和史坦顿岛的1, 000名租房者和房主。调查结果说明了纽约人在过去十年中,因房屋价格和租金的迅速上涨而苦苦寻找能负担得起的住房的情形。

调查结果还显示了生活在不同年代的人会如何处理这种情况。

例如,在千禧一代的受访者中,45%的人表示他们会选择比他们预算的更贵的住房,相比之下,20世纪60年代初到70年代末出生的“Generation Xers”中有30%的人会这样做,而婴儿潮一代中只有19%的人会这样做。

超过三分之一(34%)的千禧一代的受访者打算在明年购买住房,尽管房价很高。

报告还发现,当地居民一般都愿意在选择住房时,把安全性(90%)和公共交通(87%)排在所有其他因素之上。

具体调查结果如下:

纽约人花在住房上的费用比普通美国人多1.3倍;

46%的人任认为纽约生活水准太高,无法承受;

近三分之一(31%)的纽约客的购房价格超出他们的最初预算;

37%的房主花费在住房上的维持费超过了他们最初的家庭预算; 27%的租房者的住房维持费超过了他们的最初预算;

三分之一的纽约人计划在明年搬迁到其它城市;

超过三分之一(百分之三十九)的人表示:生活成本居高不下是他们离职的首要原因;

32%的纽约客希望购买一个更大的住宅;

豪华设施(即门卫和健身房)是纽约购房者考虑最低的因素;

大多数纽约购房者倾向于留在自己现在所居住的行政区(71%)。

毫不奇怪,租房者对居住在纽约有更加负面的评价。52%的纽约租房者认为纽约房租太贵;而只有39%的房主持有同样的想法。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