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开发商递交申请 皇后区多地兴建楼宇

在过去一个月,多个华裔地产开发商向市楼宇局递交申请,项目地点包括华人聚集点大学点丶艾姆赫斯特,也有受新移民青睐的可乐娜及北可乐娜地区,项目多为住宅楼或酒店。


皇后区大学点127街14-61号工地现场(资料图片)

据楼宇局资料,华人开发商叶丽莎(Lisa Ye,音译)本月向楼宇局提出申请,计划在皇后区大学点127街14-61号打造一幢集酒店和社区中心为一体的混合型项目。项目共6层楼,酒店用地有3万4020平方呎,共有87套房间,平均每个房间空间为390平方呎。项目中有2万3680平方呎用於社区活动中心,项目还包括了90个停车位。因项目原计划的二层设计了一所托儿所,由於不符合土地规划(zoning),楼宇局发放了一张通知,有意撤回许可。开发商需重新递交不将此托儿所项目计划在内的申请书。

近地铁站交通方便

开发商林才(Choy Lam,音译)计划在北可乐娜114街39-14号打造一栋9层楼的混合型项目,其中1万9280平方呎的空间用作住宅,1万9100平方呎用於商业酒店,一层及二层的4650平方呎空间用作诊所。地下有27个停车位,酒店房间位於三层和四层,以上楼层为住宅用途。

地产商林新友(Xinyou Lin,音译)申请在艾姆赫斯特43大道74-25号建造一栋4层住宅楼,占地1万3290平方呎。住宅楼内共10套住宅单位,平均每套781平方呎,项目带有5个地下停车位。该地块距离 E丶F丶M丶R线及7号线的罗斯福大道地铁站仅4个街区。

开发商滕辉(Hui Teng,音译)向楼宇局申请在可乐娜97大道(place)55-44号建造一栋6层的住宅楼,占地1万1870平方呎,其中的6套住房单位平均空间为1306平方呎。该地块距离E丶M以及R线的木边大道地铁站有6个街区。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