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喜讯:纽约轮渡今夏新增两条航线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于2月28日在东河公园(East River Park)宣布纽约轮渡(NY Ferry)新增两条航线,预计夏季通航。据NBC报道,新增的两条航行分别是从Soundview的Clason Point出发,途径East 90th Street站、East 34th Street站,最后抵达Wall Street/Pier 11站,全程时长约为54分钟。


纽约轮渡(NY Ferry)(资料图片)

另外一条航线从Long Island City出发,途径East 34th Street站,Stuyvesant Town站,Corlears Hook Park站,最后抵达Wall Street/Pier 11站,全程时长约为32分钟。

市长还表示,新增的航线服务不仅能服务到不同地区更多的纽约人,使他们工作和上学通勤更为方便,而且还可以让社区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目前,纽约市轮渡的单程票价和地铁一样是2.75美元,并且包括免费换乘其他轮渡。

现在新航线的码头均在施工中,正式运营时间以官方信息为准。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