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纽约畅销建案:法拉盛广场 地铁机场当邻居

堪称法拉盛史上最大住商混合项目的“法拉盛广场”(Flushing Commons)于2016年完工,第一期推出后规画148个待售单位,2017年该建案以售出141个单位登上纽约市销售建案第三名。未来第二期更将推出450套公寓,预计将继续带动法拉盛房市销售潜能。


“法拉盛广场”示意图(资料图片)

“法拉盛广场”由三大开发商美国富顿集团(F&T Group)、洛克斐勒集团(The Rockefeller Group)和艾奕康资产投资集团(Aecom Capital)所筹建,规画成两栋豪华公寓,一栋为位于39大道138-35号的14层住宅公寓建筑,另一栋则是友联街38-18号的办公室大楼,两栋大楼均由帕金斯伊士曼(Perkins Eastman)公司设计,其中园林景观设计由托马斯贝斯利事务所(Tomas Balsley Associates)完成,建筑施工则由艾奕康旗下的铁狮门建筑公司(Tishman Construction Operation)负责,销售中位数为103万3524元。

该建案规画1.5英亩户外公共广场、咖啡店、餐馆与商店,公共设施则有室内游泳池、篮球场、健身中心、田径场、以及日托中心,相当受到买家喜爱。室内规画一至四房和顶楼豪宅,空间从850平方呎到2200平方呎皆有。另外,方便的地理位置也是该建案的一大卖点,短短几步路就可到达7号线地铁站、主要公共汽车站及长岛铁路等,距离拉瓜地亚机场和甘迺迪机场也不算远,住户除了可以享受法拉盛美食、购物商场的繁华,更可以轻松到长岛、曼哈顿等地。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