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产商Related控工会诈欺 送咖啡年薪逾60万美元

纽约市大型开发公司“Related Cos.”控称被工会诓骗,向其某些会员支付时薪42元兼大笔加班费,而他们的工作只是递送咖啡到哈德逊调车场的工地。纽约市大型开发公司“Related Cos.”控称被工会诓骗,向其某些会员支付时薪42元兼大笔加班费,而他们的工作只是递送咖啡到哈德逊调车场的工地。

哈德逊调车场建筑群示意图(资料图片)

纽约市大型开发公司“Related Cos.”在曼哈顿最高法院提出诉讼,称被工会诓骗,向其某些会员支付时薪42元兼大笔加班费,而他们的工作只是递送咖啡到哈德逊调车场的工地。

诉讼中的其他指控包括广泛的工时表诈欺行为,一名建筑工人藉这种欺诈行为获得超过60万元的年薪和福利。该名工人声称一周七天,每天工作12小时,整整一年。

“纽约邮报”报导,Related Cos.称工会广泛从事不当行为,使建筑成本提高逾1亿元,而“送咖啡工”事件只是其中之一。

根据Related Cos.的子公司Hudson Yards Construction LLC呈交的诉状,虽然送咖啡的工作通常是由最初级的会员来做,但大纽约建筑工会把这些工作分派给两名资深会员。

诉状说,被识别为“一号送咖啡工”的其中一名工人,恰好是一名工会高层的55岁兄弟。

更有甚者,这些送咖啡工(每小时支薪42.48元,另加价值27.39元的福利)向同事收取饮品和食物的费用,这即是说,他们虽然被归类为员工,但实际上是供应商。

诉状指出,仅在2015年2月,一号送咖啡工在该工地售卖咖啡和零食的特权,使他获得155小时工资,其中45小时被归类为加班时间,以一倍半工资或时薪69元支付,连福利在内是87元。

42.48元的一倍半应是63.72元,为何计算成69元,目前尚不清楚。

诉状指控该工会及其主席拉巴贝雷(Gary LaBarbera)若非参与其事,就是“纵容”哈德逊调车场的各种腐败行为,违反了他们代表该工地的35个工会工人所拥护的劳工协议。

诉状指出,其他工人的工作时数一般滥充10%至20%。

Hudson Yards Construction现在寻求至少7500万元的赔偿,以及向拉巴贝雷索取至少20万元,作为诽谤该公司的赔偿。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