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地产经纪大发展 顺成国际增长最快

受益于纽约地产市场的兴旺发展,地产经纪公司有越来越多的新鲜人加入。根据纽约地产交易网站报道,对比纽约州政府2018年2月份与2016年6月份经纪人统计数据,纽约皇后区前五家经纪人人数增长最快的地产经纪公司中有三家是位于法拉盛,这无疑是因为法拉盛地产市场的爆炸性增长。


长岛市Queensboro Tower商住楼(左图)法拉盛华美大厦(右图)与顺成国际房地产公司总裁杨雪莉

其中,总部设在法拉盛的顺成国际房地产公司(E Realty International)从2016年6月的90名经纪人发展到2018年2月的287名经纪人,增长了差不多219%,成为纽约皇后区经纪人人数增长最快的地产经纪公司。处于第二位的是同样位于法拉盛的凯业地产(Chase Global Realty),其经纪人人数从51名增长到了102名,增加了一倍。

皇后区经纪人人数增长最快地产公司排行榜前五名中还有Rapid Realty,经纪人人数从31名增加到48名。Keller Williams的经纪人人数从550名增加到了772名。以及法拉盛地产经纪公司Promise Vision Realty,经纪人人数从38名增长到50名。


顺成国际房地产公司部分人员合影(杨雪莉提供)

地点在2017年曾经报道,顺成国际代理的法拉盛华美大厦项目开盘即热销,造成轰动。顺成国际总裁杨雪莉告诉地点记者,顺成国际房地产公司设立了卓有成效的经纪人培训系统和灵活的激励机制,并非常注重新科技在地产业务中的应用。目前公司业务遍布纽约市五大区,长岛,及纽约上州。其中位于皇后区长岛市(41-04 27th Street, Long Island City)的新建楼盘Queensboro Tower商住楼,自今年年初开盘以来,市场反响热烈。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