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0大零售铺占半 亚裔商家势头猛

地产网站“The Real Deal”公布2月纽约市十大零售铺位,昌发超市以法拉盛凯辛纳大道新分店,名列第二。榜单上还有韩国烧烤店、卡拉OK店与香港餐厅,显示亚裔商家在纽约发展势头强劲。

纽约市2月十大零售铺位面积总共10万8184平方呎,比起1月增加1万3536平方呎,第一名是专卖低价打折商品的T.J. Maxx,扩充曼哈顿西57街250号的分店,增加1万9000平方呎,全店面积达到4万7000平方呎。


昌发超市凯辛纳分店街景

第二名为昌发超市租下凯辛纳大道41-61号的“法拉盛广场”(Flushing Plaza),进驻原本的Duane Reade连锁药妆店,再并入旁边眼镜店面,面积共1万4519平方呎。

“法拉盛广场”物业主Muss Development代表指出,药房从一年前撤出,店铺空置至今,终于在去年与昌发超市谈妥签约。该广场位于法拉盛黄金地段,离7号地铁站只有五分钟步程,隔两个街口就是缅街,往三福大道(Sanford Ave)还有大量合作公寓,人流量极大。

昌发超市集团总裁王传厚7日指出,看准“法拉盛广场”占据绝佳的地利优势,既能招揽本地消费者,商用建筑地下室也有停车场吸引开车顾客,“我们会推出购物满一定金额的停车免费优惠,绝不只有做走路上门的顾客生意”。

凯辛纳分店即将开始装修,预计在今年秋季试营。此外,昌发于缅街4228号的新分店也如火如荼装潢中,即将在4月试营,面积约1万4000平方呎,为该超市法拉盛第四家分店,使法拉盛超市业更趋竞争。

2月份纽约市十大零售铺位中,还包括韩国显赫有名的高级餐厅“矜贵韩烧”(Samwon Garden),签下曼哈顿韩国城西32街37号1万平方呎商铺,租约13年,名列第六。第七是卡拉OK店“36 H & Y Duet”,租下韩国城附近西36街65号的7565平方呎商铺。第十名为著名香港点心店“添好运”,选址曼哈顿地域厨房(Hells Kitchen)九大道610号,面积6250平方呎。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