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住宅物业缩水 跌至每平方尺3千美元

自从特朗普在2016年当选总统以来,外界一直想知道他的住宅物业是否会出现某种“特朗普效应”,无论是销售增长还是人气下降。据curbed报道,CityRealty一项新分析发现,2017年,纽约市特朗普名下的住宅物业在售价上已经大幅落后于中央公园西15号(距离特朗普国际酒店和塔楼仅几街之隔)和公园大道432号(位于特朗普第五大道塔楼附近)一类的奢华地产。


Trump Tower(资料图片)

CityRealty以每平方英尺的价格(PPSF)作为指标,结果显示,差异相当严峻。例如,特朗普国际酒店和塔楼被评为特朗普家族最有价值的物业之一,现在每平方尺仅为3000美元出头,而2007年上市的中央公园西15号,每平方尺已高达7,000美元。

“过去一年中,大多数特朗普名下的物业价格都呈下降趋势,”CityRealty在其报告中指出。

价格下滑可以归咎于特朗普家族被曝光的各种新闻,但更可能的罪魁祸首是特朗普名下的物业太旧。 2008年经济衰退之后没有任何建工动土,也就意味着2013年的豪宅建设热潮带动起的新建住宅取而代之,成为市场宠儿。

此外,新式建筑提供了更多的现代化设施 ,从保证最大私密性的门廊到私人土耳其浴室,以及新派的建筑风格。 “美学也发生了变化,”超级经纪人多莉告诉纽约时报。 “那时候,黄铜和黄金很酷。今天,美学更简约了。”(特朗普公寓可能风格各异,但绝对不是极简主义。)

不出所料,特朗普家族不愿买单这份报告。“媒体可以操纵数据来说出想要的故事,”总统的小儿子说。尽管事实胜于雄辩,他表示“我们的建筑以每平方英尺的全球最高价格出售,”是“不可否认的”。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