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新条件 DNA匹配才是好室友的标准

在以前,打扫卫生和准时交租是好室友的标准,而现在这种条件已经过时了—基因相配才是王道!据纽约邮报报道,英国的室友查找服务网站SpareRoom针对合适室友做了一项DNA分析调查。公司通过采集受访人的唾液样本,发现遗传标记,以确定受访者的个性特征,如乐观、自行,然后精准地为受访者匹配最适合的室友。

虽然SpareRoom的室友DNA匹配项目仍在英国国内进行测试,但公司表示,在2018年年底有望在美国推出这项计划。

从2011年起,SpareRoom已在纽约提供运行传统型的室友匹配服务,流程大致按个人测试趋向来走。同时,公司在纽约还定期每周举办室友见面会等活动。公司称,现在来看,与陌生人和平共处一室的事情不是那么容易可靠了。期待室友DNA配对的项目,能够带来相应的科学成果。

在这些实验中,收集到的样本将会被送到实验室,在那里得到分析及与其他14名“室友”做匹配。匹配的内容包括人的性格、自我意识以及承受能力等等。兼容性的测试结果能够决定客户是否能在一室内和谐相处。

SpareRoom高管解释称:“一个健谈、自信的外向型人,更适合与安逸、恬静的内向型人一起生活。而一个爱思考人生,优柔寡断的人更适合与一个冒险者一起,这能为他的生活添加动力。”

至于这个室友DNA匹配项目是鉴于科学实验的结果——人身上60%的品质都来源于DNA。专家称,你可以在填写性格测试表中造假,但是你的DNA就不会说谎了。

目前,SpareRoom这项测试还在实验中,暂未收费,但具体的价格尚无正式公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