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在建天桥坍塌 相邻学生公寓项目或受影响

当地时间星期四(3月15日)下午,位于迈阿密的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校园附近一座在建人行天桥发生坍塌,目前已导致至少6人死亡,多辆汽车被困,伤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增加。目前还不清楚大桥坍塌的原因。


人行天桥坍塌现场(资料图片)

据迈阿密先驱报(The Miami Herald)报道,这座天桥近期完工,原本预计2019年开放使用,造价为1420万美元。

据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报报道,在快速施工技术的帮助下,重达950吨的天桥主桥面在上周六完成。该天桥是为方便大学师生从“Modesto A. Maidique ”校园走到马路对面的Sweetwater市而修建。

天桥横跨的是迈阿密很繁忙的Tamiami Trail公路,该公路连接迈阿密市区和包括Everglades在内的西部各地区。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新闻稿强调了这座桥梁采用加速桥梁施工(ABC)方法建造的事实,该方法“降低了对工人,乘客和行人的潜在风险,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中断。”

美国联邦公路管理局称,这种方法有助于“减少现场施工时间”,可用于修建或建筑桥梁,该方法旨在改善“旅行公众在(建筑)工作区的安全”,同时减少交通影响和与天气有关的施工延误。

大学说,它是美国历史上使用自行式模块化运输的最大人行天桥(也是第一个完全由自清洁混凝土构成的天桥)。

CNN报导,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论文显示,这座倒塌大桥被设计成可承受5级飓风,其耐用性应该超过100年。

地产开发商University Developments公司计划在与天桥相连的地方建设一栋名为University Bridge学生公寓。该项目被称为迈阿密第一栋学生公寓,有20层,492个单元,包括总面积达60,950平方呎的娱乐休闲空间和7,200平方呎的商业空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rfYISaVCFM
University Bridge学生公寓项目宣传片

开发商为此项目面向中国购房者进行了推广,专门开设了中文销售网站,

地产记者查阅了开发商网站,过街天桥是University Bridge学生公寓项目的亮点之一。University Bridge学生公寓原计划会在2020年全面竣工,天桥倒塌事件或许对该项目的推进产生不利的影响。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