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斥资24亿美金收购纽约曼哈顿切尔西市场大楼

周二(3月20日),谷歌公司最终以24亿美金的价格,将曼哈顿著名的切尔西市场(Chelsea Market)大楼收入囊中。据NBC新闻报道,该大楼业主Jamestown Properties公司在周二发布了售出消息。据了解,互联网科技巨头谷歌公司(Google)的纽约总部位于曼哈顿第八大道111号(111 Eighth Avenue),而切尔西市场正好在其总部的对面。


谷歌公司(Google)的纽约总部(左)切尔西市场大楼(右)(资料图片)

报道称,谷歌公司在纽约约有7000名员工,这是除了硅谷总公司之外最大的公司分部。

谷歌副总裁大卫·雷德克里夫(David Radcliffe)表示,对切尔西市场的收购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对纽约分部的承诺。谷歌和Jamestown Properties公司负责人均表示,将会共同合作,以确保用最小的影响帮助租户平稳过渡。

据悉,切尔西市场是一个综合性的商用大楼,大楼内的租户包括谷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简称MLB)和美食频道(Food Network)。

此外,切尔西市场也是曼哈顿一处著名的观光景点,每月有超过50万的当地人和游客参观。市场内的各类美食,购物中心和休闲场所都受到民众的喜爱和追捧。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