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曼哈顿连续7周售出20套以上豪宅

根据Olshan Realty周一发布的房产报告,上周曼哈顿有26套豪宅签订了买卖合同,创下连续第七周有超过20个豪宅交易的记录。据mansionglobal报道,周报显示,这26笔交易的总销售额为1.8488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了7%以上。上周曼哈顿最高价的交易是上东区东65街的一栋六层联排别墅。该报告称,别墅要价1400万美元,比2016年2月上市时的2250万美元大幅减少。这栋房屋面积达10,253平方英尺,被分成五个单位。


卡尔顿府(Carlton House)街景

本周第二高的交易是上东区新开发的卡尔顿府(Carlton House)的一套公寓。这套四间卧室的公寓要价1150万美元。它拥有3,751平方英尺的室内空间,并配有礼宾服务,带游泳池和储存设施的健身中心等设施。

16层高的卡尔顿府起初是1950年建成的一家酒店,并被改建为69个单位的混合式公寓:实施康斗(Condo)租赁规则的合作公寓(Co-op)。

在签署的26份合同中,18份是康斗,3份是合作公寓,4份是联排别墅,1份是混合式公寓。

26套豪宅的平均售价为708万美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