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产转型生命科学园遭遇瓶颈

维尔纳多地产信托(Vornado Realty Trust)及其相关公司正瞄准生物技术和制药租户,希望这些人能入驻他们重建的法利邮政大楼(Farley Post Office Building)。据therealdeal报道,这家合资企业聘请了一家来自波士顿的经纪公司—波士顿拥有更加成熟的生命科学产业—帮助他们制定营销策略,以吸引这类租户入驻这座面积达9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兼零售大楼。


重建的法利邮政大楼(Farley Post Office Building)示意图

亚历山大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Alexandria Real Estate Equities In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尔马库斯(Joel Marcus)表示:“纽约已进入二十五年发展计划的第八年,目标是要发展成为生命科学工业城,我们已在曼哈顿东区已建立生命科学园区。 在生命科学的领域,创业者通常没有(像互联网科技那样)经历创业、退出又洗牌重来的过程。这个行业发展较按部就班。”

随着科技公司的扩张,生命科学被认为是纽约市最新的高增长产业。就像前市长彭博(Michael R. Bloomberg)大力扶持科技公司一样,在白思豪市长带领下纽约经济发展公司(Economic Development Cork)提供1亿美元的城市土地和其他福利,号召开发商将纽约建设成生命科学中心。

纽约大学朗戈医疗中心(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正与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生物实验室(BioLabs)合作,双方将在哈德逊广场建设一个面积达50,000平方英尺的生物技术合作中心,另外,泰康尼克投资伙伴人(Taconic Investment Partners)和兆华斯坦地产公司(Silverstein Properties)希望吸引生命科学公司入驻西54th街619号。

尽管纽约拥有一流的医疗和研究机构,其有限的实验室空间一直难以挽留生命科学初创公司。

据JLL称,由于建筑升级和分区要求的高昂成本,纽约市可出租实验室面积仅为280万平方英尺,而新泽西州为1620万平方英尺,波士顿地区为2680万平方英尺。

世邦魏理仕(CBRE)副主席Steve Purpura表示,曼哈顿平均每个生命科学岗位仅有4.8名员工。

“我们发现住在曼哈顿的生命科学工作者比在曼哈顿工作的还多,”他说。 “这说明拥有生命科学学位的纽约人正服务于其他行业,或者到新泽西州上下班。”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