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最高住宅塔楼设计出炉 300套可负担住房

纽约皇后后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第41大街29-37号将落成一栋住宅大楼,与长岛市历史悠久的钟楼相邻。这个由亨德尔建筑事务所设计的大型租赁项目 ,将为日新月异的长岛市增添新的风景线。


长岛市41大街29-37号设计图(资料图片)

据curbed报道,经证实,这座710英尺高的住宅塔的颜值担当——外立面将被曲线凹面化,用于陪衬和远眺钟楼。室内将由塞尔多夫建筑事务设计,落成后计划租出958套,其中300套将用作可负担住房。

德斯特组织(Durst Organization)于2016年从开发商房地产市场集团(Property Markets Group)和哈基姆组织(Hakim Organization)购买了该房产。此前,二者一度计划建造一座915英尺高的塔楼,落成后将成为区内最高的建筑。

大楼预计将包括一个面积达20,000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一座市民图书馆、一处工作空间、一个儿童游戏室和一个室外游泳池。此外,作为发展计划的一部分,钟楼也将改建为商业和零售空间,由建筑师Morrell Smith设计。

一旦大楼建到63层,它将成为皇后区最高的住宅,尽管它可能很快会被建在第44街23-15号的另一座78层高楼超越。

落成日期尚未公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