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纽约:曼哈顿金融区的房产转型

以前提起曼哈顿的金融区,人们只会想到“牛”和“熊”(市),但现在这个社区成为了高端住宅、潮流餐厅、前卫酒吧和时髦咖啡馆竞相追逐的竞技场。尤其是随着新世贸综合楼宇的完善,大型时尚聚集地Westfield、Brookfield商场的纷纷入场,交通枢纽Oculus和Fulton Center的正式启用,和近20多个新建和翻新公寓在这里动工,让下城金融区再次成为人们想要居住的新社区。从最黑暗时期到如今的涅槃重生,竟用了15年!

随着新世贸的重建,曼哈顿下城发展巨大改变,原先单纯功能的金融区如今成为更适宜居住的社区。金融区的转型为这里的房产带来哪些变化?交通和生活配套设施是否完善?什么样的人群适合入住此地?本期安家纽约,为您解析金融区的地产转型。

来源:美国中文网
视频链接:http://www.sinovision.net/livinginny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