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川普大厦发生火灾 致1人死亡4消防员受伤

据纽约警察局消息,4月7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川普大厦第50层发生火灾,消防人员周六晚做出回应,火灾造成1人死亡,4名消防员受伤。纽约警察局发言人乔治·特索罗瓦卡斯(George Tsourovakas)说,这名67岁的男子被送往医院,但后来因伤死亡,他的名字尚未公布。调查正在进行中。

四名消防员在50楼与大火搏斗时受伤,其中两人被烧伤。据纽约市消防局官员说,他们的伤势没有生命危险。

川普大楼外的旁观者拍下了大火的照片和视频,火焰和浓烟从几个高层窗户冒出来。一些画面显示,碎片散落在数百英尺的街道上。消防部门目前尚未公布此次起火的原因。

一位住在川普大厦36层的女子目击了这可怕的一幕。拉丽莎·马松说:“当我看到电视时,我觉得我们完蛋了,” 她的丈夫纳林德现年79岁,患有帕金森病。“我开始祈祷”马松继续说道,“这可能就是我们的结局了,我打电话给我的大儿子,与他进行了告别,因为看起来所有东西都将开始从窗户中掉出来,这让我想起了911事件。 我目睹了这一切,大火就像从窗户中喷来的一样,这真是非常非常可怕的经历。”

另一位在大厦一层奢侈品商店工作的店员说:“我闻到了浓浓的烟雾味儿,紧接着客户和店员都被疏散了。我确定消防员在火势蔓延前就已经控制住了大火。”

这是今年以来川普大厦发生的第二起火灾。1月8日早晨,川普大厦楼顶发生一起电气火灾,共造成3人轻伤。

川普大厦位于曼哈顿最繁华的第五大道,大厦内有豪华公寓和商业用房,川普在当选总统前曾在此居住30多年。2015年,他在这座大厦内宣布竞选美国总统。川普当选总统后,川普大厦的安保措施也随之升级,但川普本人很少回纽约居住。

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警方曾透露,如果川普本人不在纽约市内,对其家庭成员的安保费用在一天12.7万至14.5万美元之间;如果川普在市内的话,安保费用则会飙升至一天30.8万美元。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