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蔡崇信斥资11.5亿美元买下布鲁克林篮网队49%股权

据NBA官网消息,布鲁克林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洛霍夫(Mikhail Prokhorov)已向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Joe Tsai)出售了篮网队49%的股份,该交易已获得NBA董事会一致通过。


布鲁克林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左)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右)(资料图片)

普洛霍夫作为美国奥纳西姆(Onexim)体育娱乐公司总裁,仍然是球队的控股股东和NBA董事。球队的日常运营不会发生任何改变。据悉,这笔交易使得布鲁克林篮网队估值达到23.5亿美元,创下NBA最新并购纪录。蔡崇信1999年在中国联合创立了阿里巴巴,目前负责公司的战略收购和投资,担任执行副主席,同时他也是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来源:第一财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