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纽约市租赁市场报告:房租优惠多 曼哈顿空置率下降

房租优惠(Concession)在纽约市已然是常态,房租正在缓慢下降,这对于租客来说无疑是好消息。最新租赁报告显示,随着豪宅库存的增加以及廉价房的需求受压抑,市场“继续不匹配”。

据curbed报道,在曼哈顿,房价全线下跌:过去一个月的净有效房租出现六年半以来最大下降幅度,是中位数连续第四个月同比下降,以及七年半以来录得的第三高房租优惠月份。

曼哈顿平均房租同比下降3.2%,至3,290美元,而平均房租下降2.9%至4,089美元。考虑到优惠在内的净实际房租下降了3.8%至3,168美元。

曼哈顿新租赁优惠比例为41.7%,高于一年前的28.4%。优惠的规模为1.5个月免费房租或相当于1.3个月。布碌仑大约一半的房租也提供优惠,优惠的规模为1.5个月免费房租或同等房租。

布碌仑房租也在下降。3月份是净有效房租中位数连续第四年下降,同比下降6.3%至2629美元。不考虑优惠,房租中位数下降3.4%至2,750美元,平均房租下滑1.4%至3,109美元。根据Douglas Elliman的报告,仅是两卧这类公寓出现房租中位数和市场份额的上升。

最后,皇后区西北边的房租优惠创下了新纪录。 “最令人兴奋的数字是在皇后区,”专家说,新租赁交易中房租优惠的比例高达63.3%,高于42.7%。优惠规模为1.8个月,比之前0.9个 月翻了一倍。

这是连续第四个月的净有效房租同比下降,而现有的房租中位数随着新开发房屋的租金中位数下滑而渐趋稳定。房租中位数为2,750美元,下降1.8%,净实际房租下降6.4%至2,559美元。

专家说,只要租赁市场充斥着豪华公寓,你就可以指望房租优惠。 “如果市场看到转变,譬如到处都是免月租和廉价房租,优惠也会随之调整。但近期内没有这方面的证据。“

然而,目前仍然有大量的住房需求。 “随着空置率降至10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纽约的出租房需求正在不断增加,”Citi Habitats总裁Gary Malin在公司的3月份报告中称。但他指出,“租户对价格敏感,所以房东的优惠政策仍然在发挥作用,特别是在豪宅领域,以创造市场价值感。”

今年3月,Citi Habitats发现,同比去年,曼哈顿的统仓和两卧公寓租金分别下降了1%和4%,而一卧和三卧公寓的房租上涨2&和1%。布碌仑全年房租同比小幅下滑。统仓的房租下降2%,而一卧公寓的房租下降1%。与去年同期相比,两卧和三卧公寓的房租均下降3%。

曼哈顿第一季度的空置率从2017年第四季度的2.16%下降到第一季度的1.77%,也低于2017年第一季度的1.93%。意味着潜在租户可选择的公寓更少了。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