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楼宇局启动新地图 人行道棚随时查询

纽约人行道上经常会出现施工棚,遮挡道路两侧的大楼楼面,有时也会造成行人通行不便,不过日前纽约市楼宇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s)启动新地图,民众可即时查询路面上有人行道棚的地点,方便大家出行。

民众可登录网站查询施工棚时间和地点。(楼宇局网站截图)

在即时更新的地图上,民众可以查看纽约市五区的近万个施工棚信息,包括街道名称、楼宇号码、施工棚存在的时间、所处社区委员会、施工棚搭建时间和拆除日期等。地图上的蓝色圆点大小,代表施工棚存在时间的长短,圆点越大,表示时间越久,目前纽约市人行道棚的平均存在时间为293天。如在第三社区委员会范围内,目前共有218个正在使用的人行道棚,第二社区委员会辖区内则有427个。


纽约街头施工棚随处可见。(记者金春香/摄影)

人行道棚是市府要求建筑商搭建,用来保护行人免受落下的碎片威胁的设施,只要修建的楼宇高于40呎,或将要拆除的楼宇高于25呎,楼宇局都要求在楼前的人行道上搭建施工棚。局长钱德勒(Rick Chandler)表示,即时地图不仅帮助大家监控人行道棚的施工过程,还显示市府使用高科技来保证楼主对施工工程负责。

民众可登录https://www1.nyc.gov/assets/buildings/html/sidewalk-shed-map.html查询。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