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挣钱越多欠债越多:45-54岁年龄组平均13.46万

美国人再次爱上债务。包括抵押贷款、学生贷款和汽车贷款及信用卡和其它债务在内的家庭总债务去年达到13万亿元的新高峰,比2008年创造的前一最高纪录超出2800亿元。

据MSN.com报道,美国人的债务水平在大衰退之后曾短暂下降,但随后逐步上升。

《金钱》杂志通过分析联储会对消费者调查数据,确定美国人各个年龄段有多少债务及何种债务。

分析发现,人们的挣钱高峰年头也是负债最高的时候。45-54岁年龄组债务水平最高,平均为13.46万元。其次为35-44岁年龄组,平均欠债13.31万元。

以下为各年龄组的平均欠债数字:

35岁以下:67,400元;

35-44岁:133,100元;

45-54岁:134,600元;

55-64岁:108,300元;

65-74岁:66,000元;

75岁以上:34,500元。

得州理工大学财务计划教授萨尔特(John D. Salter)说,那在预料之中。“那种趋势是随着人们有孩子及那些孩子的需要而出现的。我们看到,人们寻找大房子为家人增加空间、为孩子购买汽车或为他们支付大学学费时,债务上升。”

 


整个人口中各年龄组平均欠债数字。


各年龄组借款人平均欠债数字。

人们在这个时期也更为愿意举债。萨尔特认为,人生这个阶段通常都是事业稳定,寻求职位晋升和工资上涨的时候。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