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商业地产交易旺 今年第一季飙增70%

高纬环球房地产服务公司 (Cushman & Wakefield)说,纽约市的办公大楼、公寓楼宇、建地和其他产业今年第一季的销售额达到124亿2000万元,比去年同时期飙增70%。


辉瑞药厂(Pfizer)东42街219号235号总部大楼街景

“华尔街日报”说,其中曼哈顿的交易量增加一倍以上,达到89亿元,包括谷歌以24亿元购买雀儿喜市场大楼。牛津房地产集团和加拿大退休计画投资委员会也以7亿元,收购曼哈顿西村的圣约翰车站3.25英亩土地。

同时,辉瑞药厂已同意以大约3亿6000万元,把它在东42街219号和235号的总部大楼卖给一个投资者。

高纬说,2018年第一季的活动,显示一些个别交易促成整个市场恢复信心和健全的交易水准,对今年未来几个月是个佳兆。

它说,纽约商业房地产交易在2010年开始稳定增加,2014和2015年更是暴增,交易额达到804亿元,其后因一些理由而锐减,包括总统选举情况难料、担心经济长期扩展难以为继,以及买卖双方出现价差。

融资充裕和成本低廉,也使业主得以继续保留产业。

去年没有出现巨大交易,使整体销售额减少。世邦魏理仕商业不动产服务公司(CBRE Group)说,很多人2014到2016年可能花了很多钱,因此去年按兵不动。

但是,今年第一季大交易重现。曼哈顿今年第一季约有12件金额达到2亿5000万元以上的交易,而去年同时期只有四件。

多家庭公寓大楼交易也增加,全市销售额提高一倍以上,达到29亿元。Ariel房地产顾问公司说,地点最好和显然有加值作用的产业,毫无讨价还价余地,价位达到2017年以前的水准,比较普通的公寓大楼售价则可能比2016年低5%。

办公大楼继续在曼哈顿房地产销售增加扮演重大角色。纽约市工作继续增加和失业率低降,使办公大楼对投资者富有吸引力,谷歌的大手笔即为明证。

Ruben公司也以大约4亿6500万元,把它在百老汇1700号的办公大楼卖给Rockpoint私募股权集团。该公司执行长说,追求这些产业的资金非常充裕,市场供应却有限,因此只要有产业上市都会引起激烈竞价。

曼哈顿并非投资者的唯一焦点。把雀儿喜市场大楼卖给谷歌的詹姆斯镇公司,已合伙把布朗士和布碌仑日落公园原来的工业区改建成商业中心,对皇后区长岛市也很看好。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