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纽约房价最贵社区 皇后区占七席

2018年第一季度纽约市前50名最昂贵社区出炉,皇后区(Queens)几大社区榜上有名。据qns报道,房地产网站PropertyShark每个季度都会发布榜单,本季度有一些新增内容。大多数最昂贵的地方都位于曼哈顿或布碌仑,但名单上第一个位于皇后区的社区是贝尔港(Belle Harbor)。


贝尔港(Belle Harbor)街景

贝尔港的房屋中位售价为995,000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9%。从1月1日至3月31日,共有7次房屋销售。据PropertyShark称,位于第137街海滩270号的房屋售价接近160万美元。

位于法拉盛(Flushing)的皇后丘(Queensboro Hill)排名第34位,平均销售价格为883,500美元。尽管比去年以来价格下降了4%,但在2018年第一季度该地区共有16笔销售。

奥布兰代尔(Auburndale)上个季度没有进入榜单,去年以来销售价格中位数增长了10%。今年销售的31套住房的中位售价为88万美元。

长岛市的亨特点(Hunters Point)是一个越来越昂贵的社区,名列第39位。该地区销售价格中位数下降16%,2018年共计111笔销售,中位价为817,475美元。

名单上排名第42的街区法拉盛东(East Flushing)的销售价格中位数也比去年下降了16%。中位售价为787,500美元,共有26笔销售。

新鲜草原(Fresh Meadows)始终如一地出现在这份名单中,销售价格中位数下降了2%,达到773,000美元。共有44笔销售。

皇后区名列榜单的最后一个社区中村(Middle Village)的平均销售价格上涨了4%,达到730,000美元,共有29笔销售。

中位售价是根据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成交的住宅物业的销售额计算得出的。住宅物业包括单户住宅、康斗和合作公寓。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